民眾專區
健康講座資源
本會提供優秀的講師群及健康講座題目、摘要供各界舉辦健康促進講座參考,可至民眾專區/留言板洽詢相關事項。
 分類 
一樣婚姻兩樣情:幸福婚姻從平權做起
林國勲 2016/12/12

不管是白雪公主、灰姑娘的故事,都讓很多人在閱讀之後充滿夢想。即使遇著一位惡毒的繼母或過著如女傭般的生活都無所謂,只希望有朝一日自己的生命可以出現一位白馬王子,將自己從昏沉的睡夢中或地窖中的生活拯救出來,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然而,現實的生活看到的曠男怨女反而是比較多,使的很多人對於婚姻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幸福的婚姻生活真的難嗎?其實真正困難的不是不瞭解兩性相處的技巧,而是不知道如何實踐。本次的講座希望藉由瞭解兩性的差異,探討婚前、婚姻兩性相處的技巧,讓與會者分享彼此經驗,提昇兩性互動的技巧與品質。

最後異動:2016/12/12 上午 01:06:39

↑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 トップ
/サイトポリシー / プライバシーポリシー/定款

Copyright © 2017 バシー海峡戦没者慰霊施設 潮音寺管理委員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台湾 屏東縣恆春鎮下泉路72号,+886-(0)7-2813-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