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專區
健康講座資源
本會提供優秀的講師群及健康講座題目、摘要供各界舉辦健康促進講座參考,可至民眾專區/留言板洽詢相關事項。
 分類 
夫妻相處撇步~愛要怎麼說出口
林國勲 2016/12/12

女人結婚傳統的說法叫「于歸」,簡單的說就是「她」終於回家去了。男人結婚傳統的說法叫「成家」,成就了一個可以讓他作主的家。「女主內、男主外」,女人結婚了自然必須要宜其夫的家,要有幫夫運,不能讓男人帶衰;宜其夫的室,勤於灑掃、替先生孝順父母、討好一家老小是女人最重要的美德。男人被定義只負責賺錢或者再加一條監督太太如何管家。如果娶到一個宜家宜室的太太,他大可以天天應酬到天亮,家中老母老父有賢妻奉養。不管自己做了什麼或是沒做過什麼,有些男人總是很有自信的認為自己非常宜家宜室的。而女人呢?很多女人在結婚之後才發現自己並沒有機會被當作一個獨立的成人來看待,也鮮有機會實際練習做一個獨立人格的人,反而處處被貶謫成無知又有待教誨的嬰兒。

最後異動:2016/12/17 上午 11:05:40

↑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 トップ
/サイトポリシー / プライバシーポリシー/定款

Copyright © 2017 バシー海峡戦没者慰霊施設 潮音寺管理委員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台湾 屏東縣恆春鎮下泉路72号,+886-(0)7-2813-168